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西城晨昏线”展示老城风貌

2021年09月13日09:0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城晨昏线”展示老城风貌

  本报讯(记者 张骜)日前,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西城区旅游行业协会联合推出两条“西城晨昏线”。市民不仅可以线下打卡,还可以通过线上vlog形式在昼夜之间感受西城的多面魅力。

  首条晨昏线以“游古色西城 赏今日风采”为主题,为大众介绍西城区古色古香的胡同、小巷如今所展现的全新面貌。包括鼓楼西大街、“天宁1号”文化科技创新园、1901咖啡馆、杨梅竹斜街、北京坊与大栅栏商业街、西单更新场五个点位。

  第二条晨昏线是以“游红色景点 寻百年印迹”为主题的特色路线。包括李大钊故居、林白水故居(椿树书苑)、京报馆(邵飘萍故居)、鲁迅故居(鲁迅博物馆)、中国书店(雁翅楼)、德胜门六个点位,通过vlog形式带领大众走进西城区的名人故居,回望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传承和发扬悠久的红色文化。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