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天坛街道成立东城区首家物业服务行业协会

2021年09月07日08:3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坛街道成立东城区 首家物业服务行业协会

  本报讯(记者 蒋若静)近日,东城区首家街道级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天坛街道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来自天坛地区的10家物业企业通过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表决通过了《天坛街道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自律公约》,标志着天坛辖区内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的企业有了自己的组织,物业管理各项工作也在天坛地区开花结果。

  天坛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我们成立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一方面是街道对地区多家物业企业管理的抓手,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工作核心,密切联系群众,为民排忧解难。另一方面也是希望给物业企业搭建平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破解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难题,推动天坛物业管理行业有序、健康发展,进一步助力天坛建设。”下一步,街道将启动央产小区物业管理清理工作,试行社会化物业企业接管,全面提升地区物业管理水平,让居民真正得实惠、享幸福。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