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北京市中风险地区全部清零

2021年08月24日08:3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市中风险地区全部清零

  本报讯(记者 孙乐琪)昨天,市疾控中心发布通报,房山区阎村镇乐活家园社区由中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

  8月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发布通报,将昌平区龙泽园街道龙跃苑二区、房山区阎村镇乐活家园社区定为中风险地区。8月20日,昌平区龙泽园街道龙跃苑二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8月23日,市疾控中心发布通报,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级标准》,经评估,房山区阎村镇乐活家园社区自8月23日起由中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目前,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

  卫生健康部门提醒市民,要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坚持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少聚集。进返京人员要自觉配合卡口等场所检查,及时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和酒店报告行程;在公共场所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意手卫生。符合接种条件但尚未接种疫苗的市民要尽快接种,12岁至17岁青少年根据相关部门通知,主动配合疫苗接种。卫生健康部门还提醒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及时了解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随时掌握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情况,不信谣、不传谣,不在微信、微博等平台发布未经证实的消息。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