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延庆6个社区(村)卡口存在防疫不到位情况被点名

2021年08月23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据北京市延庆区消息,本周,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农村防疫组、社区防控组重点对全区各社区(村)卡口防疫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部分社区(村)卡口存在值守人员未按要求佩戴口罩、未张贴健康宝登记码、人员聚集未佩戴口罩等问题,包括:

延庆镇西白庙村卡口(8月16日)

大榆树镇大榆树村大榆树小区卡口(8月17日)

百泉街道燕水佳园北区南门卡口(8月18日)

康庄镇苗家堡村卡口(8月19日)

旧县镇东羊坊村卡口(8月20日)

珍珠泉乡南天门村卡口(8月21日)

检查中,工作人员已经要求各卡口立行立改,同时将情况通报属地街乡镇,要求属地严格做好各社区(村)卡口值守检查工作,加强督促指导,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扫码登记、严查社区(村)出入证、加强车辆进出管理等防疫措施。

提示:社区(村)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各社区(村)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和“四方责任”,以对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社区(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