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大兴区

解决道路积水 大兴小红门路开始修缮

2021年08月22日14:57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解决道路积水 大兴小红门路开始修缮

  本报讯(记者孙宏阳)记者从大兴公路分局获悉,小红门路修复性养护工程计划下周开工,年底完工,将重点修复现况道路雨水系统,解决道路积水问题。

  小红门路位于大兴区东北部,南起东渠路,由南向北与科技路、宣颐路、吉百利路相交,终点为区界。此次修复性养护工程将对该条道路全程施工,约1.7公里,技术等级为二级公路,设计时速为40公里。

  小红门路于1995年修建,2003年进行扩建,是大兴旧宫地区的重要道路。由于地理位置优越,通行便利,吸引了旧宫地区和其他过境车辆通行。随着交通量逐年增加,路面相继出现了龟裂、沉降、车辙病害等问题,部分道路病害严重。此外,该道路每逢汛期会存在不同程度的积水问题。

  为保证市民安全顺畅出行,大兴公路分局联合旧宫镇政府,对小红门路进行修复改造,将修复现况雨水系统作为施工重点,集中力量解决道路积水问题,积极回应居民诉求,提高旧宫地区交通服务水平。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