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北京:S202、S513等列车停运 30日内可全额退票

2021年08月10日09:1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北站官方微博消息,8月10日延庆站始发的S202次旅客列车停运。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日内办理全额退票手续。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关注铁路部门公告信息。

因受天气影响,8月9日北京北站始发的S513次旅客列车停运。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日内办理全额退票手续。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关注铁路部门公告信息。

因疫情影响,昌平北站始发4471/4次8月12日至8月27日旅客列车停运。通州西站始发6419次8月12日至8月27日旅客列车停运。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日内办理全额退票手续。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关注铁路部门公告信息。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