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通州区文景街道:心系居民修路灯 照亮道路暖人心

2021年08月09日21:1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以前街上的路灯好几个都不亮,到了晚上家里老人就不敢出门。现在路灯修好了,走到哪都很亮堂,晚饭后老人可以出来散散步,跳跳舞,真的很感谢文景街道为我们做了一件好事!”通州区文景街道曹园逸家小区居民雷女士高兴地说。

前日,在文景街道曹园逸家小区东门主路上,有部分路灯突然出现不亮的情况,极大影响了小区居民的夜间出行。文景街道在接到居民反映后,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经核实,市民反映的路灯不亮的路段是在施曹园东路(正式路名安永路),目前照明电源为临时电,施工单位是六建公司。因前日田府北街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路灯临电电箱损坏。后因近期雨水天气较多造成电力管沟存水,电闸无法关闭。文景街道会同六建公司,最终决定将管沟存水抽干后进行了线路修复,目前路灯已能正常照明。

为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文景街道与辖区内的施工方进行了协商,因近日雨水频繁,在下一步工作中,街道将与施工方联合排查本辖区内的道路路灯积水问题,避免在大雨来临时造成积水导致出现问题,影响居民安全出行。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景街道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秉承把群众关心的小事大事办好的工作思路,切实解决好困扰群众的烦心事、忧心事,做好辖区人民群众的后勤保障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服务于民,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