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一件小事解民忧 通州区文景街道拆围挡 畅民行

2021年08月09日16:0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通州区文景街道曹园逸家小区东口出小区道路上的围挡已拆除,居民们进出小区又多了一条通道,生活更加方便了!

日前,文景街道接到曹园逸家小区居民反映,小区东口出小区的道路被堵住了,导致现在进出小区的道路只有一个,造成出行不便。文景街道接到居民反映后,工作人员立刻到现场查看情况。经核实,居民反映问题点位为安永路与万盛南街交叉口,因施工需要,通房开公司对万盛南街与安永路的交叉口附近设置了临时围挡。

为了保障小区居民出行方便,同时避免因为拆除围挡造成居民的安全隐患,文景街道与施工方进行了沟通研究,在确保居民安全出行的同时,当晚已将围挡撤除、恢复通行,同时文景街道对施工单位提出要求,如有类似施工应提前进行公示告知,确保居民出行安全。曹园逸家小区居民表示对文景街道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学史力行,办好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实际工作有效结合的良好契机,广大党员干部要抓住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每一件忧心事。”文景街道工作人员表示,2021年以来,文景街道将围绕“一件小事解民忧”这个创新机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实时关注最新变化,动态整改最新问题,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