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科技

208个科技攻关项目邀博士后“揭榜”

2021年08月08日15:48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8个科技攻关项目邀博士后“揭榜”

  本报讯(记者代丽丽)近日,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执委会发布“揭榜领题”赛项目榜单,208个科技攻关项目期待博士后们前来揭榜。

  本次发布的榜单主要瞄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八大产业领域,重点聚焦制约本领域发展的“卡脖子”前沿技术和关键共性难题,涉及项目资金总投入逾20.7亿,各需求单位提供的成功揭榜奖励总金额超过5100万元。

  例如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的“面向超大规模公交网络的智能优化算法研究”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北京市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的“超高时空分辨微型化脑功能超声成像系统”等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项目,都在张榜求贤。广大博士后均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或“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平台参赛应征。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