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健康

北京友谊医院推“一周一事一办”

2021年07月21日09:0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友谊医院推“一周一事一办”

本报讯(记者 杨绪军 通讯员王珺)为进一步完善“接诉即办,未诉先办”工作机制,北京友谊医院积极调动职能科室落实“一周一事一办”服务自查制度,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近日,友谊医院医患办公室帮患者张先生找到了一份59年前的病历。仅凭一个姓名查找老病历,难度可想而知。在“一周一事一办”机制的推动下,病案科工作人员最终在仓库中找到并帮患者复印了病例。

及时发现患者和医务人员关心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并反馈给分管科室,分管科室接到反馈事项后,积极调查情况并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如今,友谊医院已将“一周一事一办”机制面向医院各职能部门全面推广。截至昨天,该院“一周一事一办”工作共上报待整改事项198件,目前已完成178件。

(责编:李博、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