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陶然亭街道壹瓶小区举办“壹心向党”文艺演出

2021年07月20日10:5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的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党的精神血脉,7月19日晚,在陶然亭街道工委、壹瓶社区党总支的支持下,壹瓶小区业委会临时党支部联合中海物业,由党员、群众一同筹划陶然亭街道壹瓶小区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

演出分“星星之火”、“保卫黄河”、“百花齐放”、“走进新时代”四个篇章,壹瓶小区党员、群众以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祝福。

活动中,社区居民声情并茂的演唱了《苏区干部好作风》、《打不尽豺狼绝不下战场》等歌曲,舞蹈《舞动青春》、《天边》等,钢琴合奏《保卫黄河》,诗朗诵《红色家书》等形式多样的红色经典节目,共同回望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的漫漫征途,颂扬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回望百年党史,书写时代华章。陶然亭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开展社区治理工作,打造社区治理的新格局。壹瓶社区、壹瓶小区业委会和中海物业共治、良治,助力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大事小情,推动社区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今年七一前夕,壹瓶小区业委会临时党支部联合中海物业筹划系列庆祝活动,以便民服务、红色摄影书画展、建党百年党史展的形式召小区全体党员、志愿者们走出家门,投身到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的实践中来,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这次文艺演出不仅是新时代下我们老百姓幸福生活的体现,更是激发我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价值所在!演出虽然落下帷幕,但我们歌唱祖国、歌颂党的初心永远不变。”社区居民王阿姨说。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