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镇持续抓好有限空间监管工作

2020年07月06日13:00  来源:  
 

为规范有限空间作业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南法信镇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按照有限空间管理七项措施及“双审双监双见面”工作要求,对顺于路、顺平路及南陈路等路段的有限空间作业现场进行安全监管,确保做好抗击疫情的同时强化有限空间安全管理工作。

执法人员重点对企业有限空间备案手续、场所环境和作业现场安全设备设施配备、个体防护用品配备及作业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口罩佩戴、场所消毒等情况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作业现场中劳动防护用品、安全设备设施、作业审批制度等是否符合现场作业条件。

执法人员要求,各有限空间作业企业要严格按照有限空间作业“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的原则进行作业,作业现场周围要合理设置安全告知牌和安全警示标识。同时,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员工人身安全。此次行动,对28家单位完成备案,现场监管作业30处。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