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镇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01日17:13  来源:  
 

近日,南法信镇残联开展“助力成长 温馨相伴”庆六一主题活动。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胡伟参加。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发放制作材料,现场教给他们制作方法,帮助孩子们解决制作中的困难,并为孩子们送上了写满祝福的贺卡和精美的礼品,祝福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北京宏远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垃圾分类,庆六一”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引导小朋友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从小培养孩子垃圾分类意识。此外,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发放精美礼品,活动获得家长们一致好评。

南法信村联合仁和花园社区居委会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六一趣味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把准备好的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个玩具桶摆在桌上,给每个孩子分发了印有各种垃圾图片的卡片,孩子则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根据垃圾种类进行填色。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讲解了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增加了趣味性和知识性。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