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央单位严格落实防控要求 湖北出差探亲人员一律不得返京

 

2020年02月27日17:0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 鲍聪颖) 今天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针对今天上午通报的一起“单位聚集型”疫情,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强调,下一步各单位要落实好属地防控各项工作措施,服从北京市疫情防控的统一安排,“特别强调的是中央单位,现在仍然有返京的人员。”按照北京市防控工作要求,目前在湖北出差和探亲的人员,现在的统一要求是一律不返京。其他地区人员返京后需进行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14天。

陈蓓表示,请中央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严格按照要求落实防控工作措施,配合街道落实人员信息报告和管理责任。“同时我们对于目前全国其他地区返京的人员,北京要求更加严格的防控要求,包括14天居家隔离,并在家庭之中严格遵守新冠居家观察隔离的规范要求。”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