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传递祝福与信心

人大附中同学们的爱心“抵达”回民医院

2020年02月20日22:0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 (鲍聪颖 张海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市回民医院作为西城区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践行使命、冲锋在前,全面参与疫情一线救治工作。2月12日,一份特殊的捐款鼓舞了回民医院医务人员的士气,随后他们又将爱心接续传递给了住院患者。

这份特殊的捐款共计8400元,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2019级初一13班的42名同学。与捐款同来的还有同学们自己动手书写的感谢信,以及献给医务人员的画。这些年轻人的礼物中充满了阳光和无穷的动力,字里行间表达了他们对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的崇敬、牵挂、鼓励和祝福,这激发了回民医院医务人员的斗志,更坚定了医务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医务人员纷纷表示,会将接收到的每一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随即用同学们的捐款为“新冠肺炎”住院患者换购了42份生活用品(如:牙膏、牙刷、毛巾、拖鞋、脸盆等),并第一时间送到了住院患者手中。

医务工作者们表示,在同学们的身上看到了民族强大的希望,同时也向孩子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做好防护,坚持锻炼,好好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