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街口街道635名在职党员进社区参与战“疫”

2020年02月19日21:0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19日电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工委发挥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机制作用,动员在职党员参与社区防疫服务工作。在街道工委和社区党组织的倡议和号召下,地区635名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带动家人和身边同事、邻居落实防控要求,积极参与到政策宣传、巡查值守等志愿服务中。

西里一区社区党委联合社区组织招募在职党员志愿者,成立在职党员社区疫情防护志愿服务队。他们以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为地区居民提供防疫指导、防疫宣传、幼儿及中小学居家学习指导等志愿服务。部分在职党员自制海报,并到自家居住小区门口张贴,主动进行防控宣传,共同打好健康保卫战。

新街口街道在职党员们积极发挥自身特长,服务社会,真正实现群防群治,为街道和社区防疫工作的深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开展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张海涛)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