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结束开馆起至12月31日 北京天文馆对医务人员免费开放

2020年02月17日14:57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天文馆对医务人员免费开放

  本报讯(记者孙乐琪)北京天文馆昨天发布关于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的通知。通知称,为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表达敬意,北京天文馆将在疫情结束后,面向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推出免费参观游览政策。

  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骤然打响。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国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不畏艰险、不惧危难,积极投身一线防疫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英雄,而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这些“白衣战士”,无疑就是这个时代的英雄。

  北京天文馆称,为致敬英雄,北京天文馆面向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特推出免费参观游览政策。免费政策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本人及随行的一名家属,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可至北京天文馆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馆手续。医务工作者团体参观游览可与场馆提前预约,场馆提供免费讲解。免费参观时间为自疫情结束开馆之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