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并肩战"疫":暖心锦旗助力经开区青年公寓防疫工作

2020年02月16日19:0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2月14日,一场大雪飘然而至,此时此刻,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公寓(以下简称青年公寓)一号楼大厅里暖意融融,两面锦旗的出现为料峭春日驱除了寒冷,带来了温情。

“1吨原液能兑出50吨稀释液,应该够用一段时间了!”华润电力华北大区运营部总经理李志刚耐心地向大家解释,该公司向青年公寓捐赠了1000公斤次氯酸钠消毒原液。消毒液是不可或缺的防疫物资,华润电力此次的捐赠无疑为身处一线的战“疫”人员送来了“弹药”和“铠甲”。

北京亦庄控股集团工会副主席谢瑞征代表青年公寓防疫指挥部将“勇担央企责任,共筑抗疫防线”的锦旗赠送给华润电力华北分公司,衷心感谢其对园区防疫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随后,新华保险行政总监高伟达一行为青年公寓赠送一面写有“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之举暖人心”的锦旗。“青年公寓的防控太到位了,员工住在里面都特别安心。”高伟达动情地说。

据了解,青年公寓是亦庄控股集团多层次保障性住房供应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为经开区多家企业人才提供了住宿保障。一直以来,青年公寓用热情真诚的服务让员工住得舒心,住得放心,住得安心。如今,两面锦旗为青年公寓的防控工作注入活力,为疫情阻击战汇聚力量。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