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起北京22家市属医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

2020年02月15日19:11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 2月15日,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发布通知,为减少人群聚集,避免医院内交叉感染,自2020年2月16日起,北京市22家市属医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挂号,除急诊、发热门诊外,未预约患者请勿来院就诊,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按照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我市二级以上医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的通知》要求,为减少人群聚集,避免医院内交叉感染,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市22家市属医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具体事宜如下:

自2020年2月16日起,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挂号,除急诊、发热门诊外,未预约患者请勿来院就诊,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如需就诊的患者,可通过京医通微信预约或使用京医通自助机挂号。通过京医通微信公众号,可以预约除当日时间外8天内的号源。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