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62家医疗机构可接诊发热患儿

2020年02月14日08:0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本市62家医疗机构可接诊发热患儿

  本报讯(记者 贾晓宏)疫情期间,儿童发烧应该去哪里看病?昨天,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目前全市共有62家医疗机构可以接诊发热患者。

  市卫生健康委已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全市62家可接诊发热儿童患者的医院名单。市民可在网站首页点击“北京市新冠肺炎防控信息”,在“防控工作”栏目查看。

  高小俊提醒市民,儿童如果出现发热等症状,家长首先要带孩子就近到具有诊疗能力的医院,也就是卫生健康部门公布的62家可以接诊发热患儿的医院进行诊疗;其次,尽量提前预约门诊号,按时到达,从而减少在医院停留的时间;家长和孩子要全程做好防护,配合医生诊疗,戴好口罩,尽量不去触摸公共设施,不用手揉眼、鼻、口,离开医院后及时洗手。

(责编:尹星云、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