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广内市民服务中心开启“不见面”服务模式

2020年02月13日20:5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 为在疫情期间更好的服务地区居民,减少居民出门次数,西城区广内街道市民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提升为民办事水平。

广内街道市民服务中心积极推行“不见面”模式,通过梳理政务服务工作事项,简化办事流程,减少现场办理量,鼓励居民足不出户网上办、手机办。通过微信公众号“西城e办事”办理业务,窗口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办事群众手机下载APP网上进行灵活就业签到,减少往返跑动次数。同时,中心把“午间不打烊”变为预约模式,由中午政务服务中心值班人员接待办事群众,能即刻办理的电话通知工作人员到窗口即时办理,不能即时办理的登记预约时间办理。

此外,为加大疫情防控力度,街道市民服务中心对每一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检测体温,利用中午时间对大厅采取通风消杀,督促保洁员及时将台面、大厅消毒,妥善做好垃圾清扫及清运工作,切实为居民营造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