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租金减半!中关村创业大街与百余入驻企业机构共抗疫

2020年02月11日10:3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董兆瑞) 记者从中关村创业大街获悉,中关村创业大街对于受到疫情影响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业服务机构给予2月份租金减免50%的支持。这是北京市出台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16条措施后,全市率先作出响应的创业街区。此举将惠及百家创业服务机构和中小微企业、创业团队。

据了解,2月6日,中关村创业大街出台房屋租金(含物业费)减免方案,积极帮扶创业服务机构、中小微企业和创业团队发展。此次减免惠及入驻街区的近百家机构及创业团队。

同时,为规避线下服务造成感染风险,中关村创业大街创业会客厅于2月3日全面恢复线上服务(http://www.innohall.cn),全天候在线提供各类创业咨询服务。涉及线下操作流程,创业会客厅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按有关通知安排陆续恢复办理,尽快帮助创业者完成入驻。

创业会客厅线上平台的企业登记、政策服务、知识产权、财税服务等九大类服务业已提供部分线上办理,创业会客厅及合作服务商工作人员全天提供线上咨询支持。集群注册平台也进一步优化线上审核及服务对接时效性,全天提供线上咨询支持。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