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大栅栏政务服务中心公布线上及电话预约服务指南

2020年02月10日22:1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 政务服务大厅是为地区企业、居民提供政策服务的实体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也是防控的重点区域。为落实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公众生命安全,大栅栏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近日公布网上办理及电话预约服务指南,鼓励居民尽量采用网上申报、手机APP、电话预约的方式进行业务办理。

网上办理服务

进入网址,按照所需办理事项的办事指南指引,准备申请材料后进行网上申报。

手机办理服务

请您用手机等移动端关注所需办理事项的微信公众号,按照提示准备申请材料后进行申报。

电话预约服务

建议您前来政务大厅办理业务前,先进行电话预约,由工作人员协助您办理。

据了解,为保障各项业务顺利开展,大栅栏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及时对接区委办局相关业务科室,依据最新工作要求做好业务受理、申办、上报工作。及时梳理有时间节点,急需办理的业务,提前预约办事人员。

政务大厅调整人员安排保证午间、周六不打烊服务。截至2月7日,共受理电话预约服务、自助机终端服务、网上服务、手机APP服务41件,接待电话咨询35人次,现场接待136人次。

此外,大栅栏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提醒居民进入大厅时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为大厅通风和消毒工作提供必要的配合。伴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您不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离开大厅时,请您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出大厅,并丢弃至密封垃圾桶。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