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麦子店爱心企业捐赠3.7万只口罩支援黄冈

2020年02月04日15:1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日前,朝阳区麦子店霞光里社区党建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赤子城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赤子城党支部)成立赤子城公益基金,利用公司及全体员工15万余元的捐款采购防护物资,及时发往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病毒性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助力湖北省黄冈市共渡难关。

赤子城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后,赤子城党支部迅速成立赤子城公益基金,组织企业党员和员工定向为黄冈开展捐赠活动。

“疫情形势严峻,我们决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呼吁每一位赤子伸出援助之手,在能力范围内献出爱心,支援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疫情发生后,赤子城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在微信工作群中向员工们倡议。随后的一天时间里,工作群不断被员工们的爱心留言刷屏。据统计,赤子城公益基金共收到员工线上捐款58423.01元,公司捐款100000元。

公司通过筛选多个物资渠道,最终在最短的时间内,购买口罩37000只,用于保障当地一线医护人员安全。

“口罩已于近日寄往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病毒性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将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心已送到前线。”赤子城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赤子城的成长离不开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爱护,现在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承担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慧娇)

(责编:高星、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