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花乡村属企业连夜腾出仓库 全力保障区级防疫物资储备

2020年02月04日10:5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叮铃铃……”农历正月初七(1月31日)晚上七点,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在花乡榆树庄村西南物流中心值班室响起。值班人员接起电话,得知丰台区商务局急需调配相关库房资源,作为防控疫情的日常保障应急物资储备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物资保障更是关键。西南物流中心是花乡榆树庄村的村属企业,也是一家服务于图书业、服装业的专业第三方物流企业。放下电话,值班人员迅速进行汇报,西南物流中心总经理孙志刚连夜召开工作会议。

根据区商务局安排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的要求,在对各个库区客户群体和地理位置进行详细分析与综合考量后,西南物流中心决定将果园库区内一处约2000平方米的库房腾退给商务局使用。果园库区位于花乡榆树庄村康辛路以南1.5公里处,这里交通便利,园区相对独立,向外运送物资方便快捷。

腾退工作随即紧锣密鼓地进行,2月1日下午,果园库区内全部货物腾退完毕,库房交付区商务局使用。它将成为疫情防控的“粮草”储存地,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自己的贡献。

疫情面前,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花乡村属企业迅速响应、积极参与,全力支持政府做好防疫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