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取消2月1日至3月1日演出并暂停参观

2020年01月29日11:1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 (尹星云)据国家大剧院消息,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切实保障广大观众身体健康与安全,减少人员聚集,杜绝交叉传染,国家大剧院决定取消2月1日至3月1日期间的演出及相关活动,并暂停参观,已购票观众可于2月10日至6月30日在原购票渠道、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

国家大剧院取消2020年2月演出及相关活动、暂停参观的公告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切实保障广大观众身体健康与安全,减少人员聚集,杜绝交叉传染,国家大剧院决定:

一、取消2月1日至3月1日期间的演出及相关活动。已购票观众可于2020年2月10日至2020年6月30日,在原购票渠道、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

演出票退票方式如下:

(一)通过大剧院官网、手机端、智慧管家微信等网络渠道购票观众:您无需任何操作,我们将在三个月内尽快为您安排退票,票款将退回到您原支付账户。

(二)通过大剧院票台或电话购票的观众:您无需拨打客服电话,我们将尽快主动联系您,为您安排退款事项,请您提前准备好退款账户信息(开户行、姓名、账号)。

(三)通过大剧院指定的票务代理(大麦、永乐、中票、中演、猫眼)渠道购买演出票观众:请您于2020年2月10日起联系相应购票平台办理退票手续。如您对退票事宜有疑问,请与原购票渠道联系。

国家大剧院服务电话010-66550000。疫情期间,售票处和呼叫中心服务时间为每天9:30-18:00。

购票平台服务电话:

1、大麦400-610-3721

2、永乐4006-228-228

3、中票400-880-2880

4、中演400-818-3333

5、猫眼 10105335

购票平台服务时间,请以其平台通知为准。

二、2月1日-3月1日剧院将继续闭馆,恢复开放参观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已购票观众可于2020年2月15日至2020年6月30日,在原购票渠道、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

参观票退票方式如下:

(一)通过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购买2月参观票的游客:我们将于2月15日起于通过原购买渠道为您办理退票;

(二)通过旅行社等其他平台购买2月参观票的游客:请您在相应购票平台办理退票;

(三)在剧院现场购买2月参观票的游客:待剧院恢复参观后,您可到剧院票台办理现场退票。

三、剧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部署,视疫情发展情况及时调整并第一时间发布消息,请留意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微博、微信获取剧院最新消息。

让我们合力筑起全社会共同防疫的长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感谢您对国家大剧院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大家健康平安!

国家大剧院

2020年1月29日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