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今晚上演终极之战

2020年01月19日16:25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我要上春晚》今晚上演终极之战

  本报讯(记者邱伟)今晚,2020《我要上春晚》终极之战《直通之夜》下半场将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2020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亲自坐镇,将当场宣布获得今年春晚彩排邀请函的选手名单,并颁发春晚彩排邀请函。

  《直通之夜》十组晋级选手齐聚舞台,各具特色。比如歌曲《美丽中国》豪迈大气,兼具歌唱实力和舞台魅力的阿鲁阿卓歌声中并存着力量与柔情。器乐节目《丝路逐梦》融汇了民乐的柔美与交响乐的壮丽,艺术家们用婉转悠扬的琵琶声,带观众重温丝绸之路的荡气回肠。杂技《逐梦飞天》以敦煌壁画飞天造型为背景,演员在同伴的托举下做出各种飘逸灵动的动作,仿若敦煌壁画飞天再现。歌曲《我相信》采用阿卡贝拉形式,厦门公安青年民警合唱团用一腔热血歌唱对生活的热爱,马思纯回忆了春节时给身为警察的父亲送饺子的经历。相声《家风家风》用幽默的语言表现了树家风、立家训,努力建设新时代家风文化,推动家庭文明建设的主题。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