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崇外崇西社区居民联合物业共同装点社区

2020年01月19日11:2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 “呦!这会就贴上福字了!真喜庆!”1月17日上午,崇外街道崇西社区居民就发现楼门口挂上了红灯笼、贴上了福字和对联,不少居民都忍不住感叹“一下子就感觉真的要过年了!”这是崇西社区居委会联合天岳恒物业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居民,共同装点社区单元门,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崇西社区6号楼居住的韩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她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贴福字、对联的时候,楼门上贴满了各种小广告,几位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拿着铲子在寒风中将单元门上的小广告清理干净,才把对联和福字贴上。“那些小广告都是用胶水粘上的,特别难去除。”在崇西社区居住的40多年的朱女士也忍不住跟着感叹,自从今年社区引入标准化物业以来,自己的居住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原来也有人清扫楼道,但我家门口有个角落总是清扫不干净,需要我自己定期清理。现在有了物业,一下子没了这种烦恼”。

崇西社区书记李佳航介绍到,由于崇西社区之前一直没有物业管理,社区环境比较差。“去年春节的时候我们想增加过年的喜庆氛围,当时小区里单元楼门上贴了一层又一层的小广告,特别不美观。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社区党员、居民一起用小铲子将小广告铲掉,然后贴上了对联和福字。今年引入了标准化物业服务,现在小区的单元门一下子干净、透亮了起来。今年在春节前夕,我们联合物业为社区进行节日装扮,在楼门口挂上了红灯笼,贴上了福字和对联,还在小区门口增加了节日灯饰。”

天岳恒前门分公司崇西项目部项目负责人穆成林表示,物业进驻之后做了很多工作:例如楼道一层楼道铺砖、规整楼道内电线、清除楼道垃圾等。今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物业公司也联合社区居委会,共同装点社区,为居民营造节日氛围。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