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战争馆纪念馆农历除夕起闭馆三天

2020年01月17日07: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抗日战争馆纪念馆 农历除夕起闭馆三天

  本报讯(记者 赵婷婷)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获悉,抗战馆将于2020年1月24日(农历除夕,星期五)、25日(农历大年初一,星期六)、26日(农历大年初二,星期日)闭馆3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将于2020年1月24日(农历除夕,星期五)、25日(农历大年初一,星期六)、26日(农历大年初二,星期日)闭馆3天,春节期间其他假日(27日至30日)正常开放。

  据了解,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位于北京西南宛平城内,馆址为原宛平县政府驻地。1987年7月7日,纪念馆对外开放,为80年代北京十大建筑之一。

  该纪念馆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其文物藏品达1000余件。其中29军的钢盔、老将军萧克同志的电报手稿等为文物精品。纪念馆实行免费参观,开放时间为早上9点至下午4点半。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