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30万张庙会门票今晚8点起免费“抢”

2020年01月17日07: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30万张庙会门票 今晚8点起免费“抢”

本报讯(记者 崔毅飞)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2020年春节前夕,北京市政府将向民众免费发放30万张春节庙会门票,抢票从今晚开始!民众可关注“文旅北京”和“北京旅游”微信公众号参与抢票,抢票成功后凭二维码在指定时间到预约换票点兑换纸质门票。此次活动涉及本市10处各具特色的春节庙会,发放的门票将覆盖1月25日至1月29日(大年初一至初五),平均每天6万张。

抢票活动持续3天,17日至19日每晚8点开始抢票,当天票量抢完即止,抢票最终截止时间为1月19日24点。为使市民拥有更好的抢票体验,可在抢票当日活动开始前提前进入页面,按提示选择“庙会、日期、换票点”并填写身份信息;抢票开始后点击“立即抢票”即可。抢票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二维码,抢票成功的市民同时会收到通知短信。同一手机号码仅可成功抢票一次,已获得的二维码不支持退换。

换票活动将持续4天。1月18日至21日每天9点至18点,市民凭二维码到预约的换票地点兑换纸质门票。每个二维码最多兑换3张门票,不能重复兑换。换票最终截止时间为1月21日18点,逾期未兑换的二维码将自动作废。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