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外街道非公企业党组织冬日送温暖 慰问32户困难户

2020年01月17日12:2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2020年春节临近,为了让崇外地区困难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崇外街道新怡商务楼宇工作站和北京汇商务楼宇工作站组织地区29家非公企业党组织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情和关爱走访慰问了结对的6个社区32户低保户、困难学生家庭、高龄空巢老人、侨属侨眷、优抚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价值6400元的生活物资,将温暖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

党建活动心连心,结对共建手牵手。“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中有哪些困难?”慰问中,各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志愿者与结对家庭拉家常、话生活。“谢谢你们!”、“以后也要常来哟!”党员志愿者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社区困难家庭倍感温暖。不少居民表示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对今后更加丰富多彩的结对帮扶活动充满期待。

新怡商务楼宇工作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孙哲表示,“非公企业党组织与地区困难家庭帮扶活动不仅仅是简单的慰问看望,而是在结对帮扶中让崇外地区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生活尊严,让非公企业党员在结对帮扶中找回初心、奉献力量”。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