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外街道崇东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年01月16日18:1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池梦蕊)为引导居民自觉开展生活垃圾分类,2020年1月16日,崇东社区党委联合东城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黎洪垓,副局长石建军,副局长周平,副调研员姜永东等33名在职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由崇东社区工作人员、东城区应急管理局和垃圾分类指导员组成垃圾分类宣传队伍,根据各社区的实际情况分成8组,从崇文门东大街10号楼到崇文门东大街20号楼的每个楼门进行入户宣传。参与入户走访宣传的在职党员都统一佩戴党徽向每一户走访的住户派发《垃圾分类倡议书》和《生活垃圾分类指引》,耐心地为小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在职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在社区中的积极带头作用,不仅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同时也将“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