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镇顺利完成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2020年01月13日18:56  来源:  
 

1月10日,南法信镇依照《选举法》和《选举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在镇机关、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组成的第25选区依法补选镇十七届人大代表一名。补选共299名选民参加投票,上站率100%,候选人王雪同志以全票当选南法信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为确保此次补选代表工作顺利进行,南法信镇特成立选举委员会,多次召开会议研讨补选方案,明确补选工作任务。宣传发动选民登记、确定正式候选人、投票前准备、选举日组织投票等各个环节均严格按照《宪法》《选举法》等法律规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有效推进。

选举当日,投票站工作人员将桌子、投票箱等摆放整齐,做好投票选举前的准备工作。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吴连军多次深入选区,指导工作人员做好选民接待、选票发放、写票、投票、计票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补选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位选民积极行使民主权利,郑重投下庄严一票,整个选举过程井然有序,气氛和谐。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