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院公园4万平方米冰场正式开放 推出8项冰上娱乐项目

2020年01月12日15:17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紫竹院4万平方米冰场开了

  本报讯(记者叶晓彦)昨天,紫竹院公园4万平方米冰场达到标准厚度,正式开放。冰场开放的同时,公园还准备了游客喜爱的冰滑梯以及丰富多彩的冰雪趣味娱乐项目。

  紫竹院公园据记载自1959年开始就有冰场开放,上世纪80年代冰上健身活动形成一定规模,成为京城最受欢迎的传统室外天然冰场之一。

  今年,公园依旧按不同活动种类划分出滑冰场、游乐场多个区域,为游客创造出宽阔舒适的冰上健身游乐环境。冰上速滑、单人冰车、双人冰车、冰上自行车、单人电动碰碰车、双人电动碰碰车、电动狗拉雪橇、冰滑梯共8项冰上娱乐项目。从1993年就已开展的冰滑梯今年在南小湖依旧延续,利用350块特制冰块砌成高6米、长40米的大型冰滑梯,游客可从滑梯顶端呼啸而下,体验冰上飞翔的刺激。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