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花市南里社区第四届迎新春年货大集市火热开集

2020年01月11日16:5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池梦蕊)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南里社区里里外外忙活的热火朝天,吉祥福,红灯笼,贴春联儿、贴窗花儿……一派喜庆祥和。六必居的酱菜、都一处的烧麦、便宜坊的烤鸭、精美的鞋帽、工美艺术品……过年当然少不了南里社区居民们最盼望的 “迎新春年货大集市”,18家知名老字号企业齐聚,将服务与产品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1月11日上午,南里社区第四届迎新春老字号年货大集市拉开序幕,大集市上汇集了启元、锦芳、都一处、前进鞋厂、天桥市场等多家老字号企业,商品以市场价10%至40%的优惠幅度进行销售,吸引了南里及周边社区居民前来购买年货。此外,本次大集市还专门设立了扶贫展销台,专门销售扶贫地区特产,化德县委常委、副县长高鹏亲自前来宣传无公害农副产品。

通过免费试吃、活动体验,老字号让老百姓享受便捷与实惠,营造新春佳节的热闹气氛,同时也为老字号企业搭建宣传平台,提高企业知名度。本届大集市将持续到1月15日。

南里社区围绕多民族地域特色文化为主,以丰富居民群众菜篮子为出发点,本着喜庆、特色、惠民、安全的原则,携手东城区商委,在东花市街道工委、办事处的指导和帮助下,延续“迎新春年货大集市”的惠民服务,提供优质的商品、优惠的价格、优良的服务。同时,将消费扶贫作为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召集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东花市南里社区党委供图)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