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镇加强仓储物流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2020年01月07日17:18  来源:  
 

为确保镇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南法信镇保持高压态势,镇安全科、派出所、消防支队联合对镇域仓储库房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仓储企业存放物品、消防设备设施系统、用电设备及应急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查看了已被查封的仓储库房是否存在私自开封使用情况。经查,发现晨光油脂厂库房、博大建材城库房、大顺物流库房等存在私自开封、消防设备设施不合格、违规存放危险化学品等问题。

对此,执法人员现场约谈各库房负责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单,责令限期整改,并对违规库房进行查封,对私开库房进行焊接处理。截至目前,共排查各类仓储物流场所212家,发现并排查隐患45项;对18家库房未经许可再次经营进行二次查封,并对相关负责人依法处理。

下一步,南法信镇将持续加强巡查仓储库房等重点区域,对违规生产、经营、储存行为加大处罚力度,确保地区安全生产形式平稳有序。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