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3家醫院開設新診療中心

2024年03月15日08:4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3家醫院開設新診療中心

  本報訊(記者 孫樂琪)近日,北京康復醫院、北京積水潭醫院和大興區人民醫院分別新開設言語吞咽嗓音康復、日間手術、醫學減重3個診療中心。

  康復醫院開設的言語吞咽嗓音康復中心,涵蓋言語康復科和耳鼻咽喉科,下設吞咽障礙康復組、構音障礙康復組、失語症康復組等多個專業組。將開展包括神經系統疾病所致的失語症的評估與治療,各種原因所致吞咽障礙的評估、診斷與治療,腦癱、自閉症、兒童語言發育遲緩的言語訓練等。

  積水潭醫院在新街口院區新開設日間手術中心,設15張床位。該中心目前主要收治手外科患者,可完成手部腱鞘炎、腱鞘囊腫、異物取出及內固定裝置取出等手外科常規手術。

  大興區人民醫院成立醫學減重中心,匯集臨床營養科、中醫科、內分泌科、普外科、耳鼻喉科、婦產科、兒科等多學科專家,聯合為患者制定個性化的綜合減重方案。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