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3千株“花中君子”盛放迎客 世界花卉大觀園將推出新春文化游園會

2024年01月31日10:0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31日電 (記者鮑聰穎)記者從北京市豐台區獲悉,世界花卉大觀園將在大年初一至初八推出主題為“龍騰盛世 花開富貴”新春文化游園會。

據介紹,公園裡有1800多種來自熱帶、亞熱帶、沙漠及溫帶的各類珍奇花木,炮仗花、海豚花、風信子、鳳梨花、銀柳、仙客來等花卉植物正熱烈開放。“蘭之猗猗姿難忘,揚揚其香韻悠長”主題蘭花展也將在春節期間持續進行,近百個品種3000余盆蘭花集中亮相,由2000盆蝴蝶蘭組成的國內最大的蝴蝶蘭瀑布是其中的一大亮點。

主題蘭花展將持續展出至2月25日,此外,世界花卉大觀園還准備了年宵花、十二花神文創商品、植物周邊3大類300余款特色商品供游客購買,十二花神3D筆記本、十二花神香膏等文創產品將成為世界花卉大觀園年節消費市場主力軍。

春節期間,公園還特別安排了多處龍年拍照打卡點和新春民俗體驗內容,包括新年上上簽、木雕版畫、投壺游戲、猜燈謎、新年祈福等,還可以與栩栩如生的龍年特色拍照道具合影,自己動手制作非遺龍頭,歡歡喜喜過大年。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