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歡樂谷

北京歡樂谷潮玩神話節拉開帷幕

2023年10月09日17:23 |
小字號

10月8日,北京歡樂谷2023年潮玩神話節正式拉開帷幕。本屆潮玩神話節以驚奇尖叫夜為主題,打造全園沉浸的全新游玩體驗,為廣大游客帶來為期36天的潮玩之旅:兩種玩法模式、兩大主題街區、五大體驗館、五大神話主題區、數百位NPC、數十場限定大秀尖叫升級,沉浸升級,驅動體驗升級。

心跳加速 打造全域沉浸新場景

場景賦能沉浸體驗,北京歡樂谷創新打造56萬平方米神話潮玩仙域,全新推出兩大沉浸式主題街區:“寵仙鎮”聚焦國潮神話與民間志怪傳說,“孤城”全程高能,開啟末日廢土狂歡。活動期間,還有五大體驗館驚喜上線:未來科技風的超能力研究所、中式懸疑的古宅魅影、遠古神秘的森林秘境、硬核尖叫的西部禁區、經典必玩的異域魔窟,以精致還原的場景營造、精彩生動的劇情體驗、驚奇有趣的互動彩蛋為游客帶來全方位的主題游玩新感受。

同時,北京歡樂谷在五大主題區域的基礎上,融合古今中外各式文化元素,全新包裝五大神話主題區,再掀狂歡浪潮:山海奇境重述《山海經》奇幻傳說,賽博廣場打卡未來科幻、南瓜小鎮邂逅童話幻想、靈界解鎖中式詭談、孤城探秘末日廢土,多元文化元素碰撞,為游客帶來無限驚喜。

高能來襲 飆戲解鎖尖叫時刻

在活動期間,會有數百名NPC盛裝集結,賽博戰士、機車戰警、精靈王子、魔法公主、南瓜女巫等NPC沉浸演繹,全程陪游客高能飆戲,全園分布,驚喜陪玩,帶領游客開啟“開盲盒”式互動,解鎖超強神魔秘境穿越體驗。除此之外,還有數十場限定大秀驚喜亮相。

玩法創新 美食盡享味蕾狂歡

北京歡樂谷以創意手環為依托,創新開拓“大膽社牛獵魔人”、“社恐害羞小精靈”兩種主題玩法,不同打開方式,同樣奇幻精彩,讓不同喜好的游客都能在活動中收獲獨特的游玩體驗。與此同時,北京歡樂谷還充分結合活動內容,上新一系列限定美食,讓游客的游園之旅與美食相伴:可愛的小惡魔蛋糕、女巫奶茶、逼真的蜘蛛餅干造型各異,風格百變,打卡與美味共存,感受味蕾的盡情綻放。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