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有回音|北京網友反映杜家坎收費站高峰期太堵 官方:最高限清處事故報警

2023年07月21日10:1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1日電 (記者孟竹)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反映,京港澳高速公路杜家坎收費站在每天上下班高峰時堵車超級嚴重,乘公交也是如此,尤其是早高峰,使廣大在房山居住、在城六區上班的上班族苦不堪言。該網友表示,希望盡快改造杜家坎收費站。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針對該網友反映的問題,北京市豐台區豐台交通支隊回復稱:豐台交通支隊盧溝橋大隊高度重視,安排民警開展工作。經核實,網友反映的位置為京港澳高速杜家坎收費站進京方向。杜家坎收費站進京方向為4車道,至宛平橋東側縮減為2車道,同時與五環路入京港澳匝道、京港澳輔路閥東橋西入口交匯,成為擁堵節點,需通過交通規劃措施予以解決。

關於該網友反映“杜家坎收費站高峰期擁堵嚴重”的問題,盧溝橋大隊已開展相關治理措施:一是對高速路及周邊道路事故報警始終採取最高限快清快處措施,最大限度避免事故造成擁堵問題﹔二是已向相關部門申請加裝轄區高速公交專用道范圍內設置電子眼抓拍設施,加強常態化管控佔用公交專用道的違法行為,避免佔用公交車道違法造成擁堵問題。

官方回復截圖。

豐台交通支隊反饋表示,盧溝橋大隊民警已於該網友反映問題的當日下午與該網友電話聯系,將反映的上述情況與已開展的相關工作進行溝通告知,經民警耐心答復,該網友表示理解。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