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教育

北京中考成績本周日可查 7月13日起填報中招志願

2023年07月04日08:5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牛偉坤)北京教育考試院日前公布中招日程:7月9日12時公布中考成績及分數段人數統計,考生可登錄考試院網站查詢。

  如對文化課考試成績有疑問,可向畢業學校提出查詢申請,查分時間為9日13時30分至16時30分。成績查詢不涉及卷面評閱情況,不再重新評卷,隻查分,不查卷。7月9日13時30分至16時30分,考試院將舉行網上咨詢集中答疑。答疑參加單位為市教委相關處室、北京教育考試院中招辦、各區中招辦及部分高中、高職、職高、中專和技校。

  專業加試時間為7月10日至11日。專業加試包括提前招生專業測試和統一招生專業加試。考生報考須專業加試的專業,應在規定時間參加招生學校組織的專業加試,加試合格方可填報相關志願。專業加試工作由學校負責組織實施。

  中招志願填報時間為7月13日8時30分至17日17時。2023年中招繼續實行考后知分填報志願。中招錄取分為提前招生、校額到校和統一招生三個批次。參加貫通項目提前招生、校額到校和市級統籌招生、統一招生的考生須在規定時間登錄考試院網站填報志願。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