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有回音|北京豐台一公園大眾健身場所管理缺失 官方回應:加強日常維管

2023年05月16日09:1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6日電 (李博)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說,北京豐台區玉泉營紀家廟公園大眾健身場所管理缺失,希望能盡快解決管理問題。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這位網友表示,紀家廟公園於2021年底開放,使周邊社區有了一個大眾休閑和全民健身的好去處。前期,園方與居民溝通較為順暢。但自今年3月以來,公園管理缺失,尤其是園區內運動場所照明及大門等損壞,圍擋破損不堪,也無人進行清潔與基本維護。希望管理方盡快修復損壞的照明等設施,更換破損的圍擋,增設相應的遮陽頂棚,並進行日常維護。

官方回復截圖。

針對網友反映的問題,北京市豐台區園林綠化局回復稱,紀家廟公園由該局管理,其中乒乓球場地由豐台區體育局建設、管理和維護。收到反映問題后,豐台區園林綠化局立即聯系區體育局協調解決問題。目前乒乓球場專用球場燈已完成維護,恢復了照明。對於乒乓球場地周邊圍擋,豐台區體育局計劃於近期更換。

豐台區園林綠化局表示,將加強紀家廟公園管理,計劃在公園顯著位置設置管理牌,安排人員進行保潔和巡視,營造干淨整潔的公園環境。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