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西城區月壇街道開展春節慰問活動

2022年01月27日14:5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電 (池夢蕊)1月26日,中國職工之家攜西城區月壇街道組織 “平安迎冬奧、家味過大年”春節慰問活動,中國職工之家向新業態、新就業群體的月壇小哥們捐贈傳統年夜飯預制禮包80份,向參與冬奧保障、疫情防控等志願者、社區工作者捐贈80份年夜飯,並向所有留在工作地和堅守工作崗位的一線職工及家人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收到“家宴大禮包”的留京過年的一線工作人員紛紛表示:“雖然不能回家過年,沒想到能收到愛心年夜飯大禮包,而且在宿舍沒有烹飪條件都能享用到家裡一樣的年夜飯,有滋有味地過大年真的太暖了!”

據了解,中國職工之家與月壇街道積極對接,針對快遞小哥、外賣小哥等新業態、新就業群體人員開發了十元錢簡餐、月壇小哥咖啡、應急物資等服務項目,下一步將結合區域特點、新就業群體特征開展心理舒緩、積分兌換櫃等更加形式豐富多樣的活動。

此次慰問活動,是“大部委又一次牽手小社區”的生動實踐,月壇街道黨建工作協調委員會將會進一步統籌協調、整合資源,打造更多具有月壇特色的基層黨建品牌。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