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迎新春送春聯 通州肖庄百姓感受濃濃溫情

2022年01月26日16:5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新春送福活動在北京通州區潞城鎮肖庄舉辦。(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1月26日電 (尹星雲)今天, “筆墨凝香·新春送福”——“文化進萬家 美麗鄉村新鄉賢”新春送福活動在北京通州區潞城鎮肖庄舉辦。

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為營造文明、喜慶、和諧的節假日氣氛,豐富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通州區文化和旅游局聯合通州區農業農村局圍繞“筆墨凝香·新春送福”的主題,為鄉村群眾寫春聯送祝福,讓大家感受到傳統文化氛圍和濃濃節日氣息。

活動現場,通州區副區長楊磊,通州區文旅局黨組書記、局長張華,潞城鎮副鎮長韓鵬,通州區文旅局副局長馬俊艷為村民送上祝福。書法家們提筆揮毫,為大家書寫福字和春聯。楊磊將一幅“大美副中心”主題的對聯,送給老黨員代表魏玉泉。由書法家寫上聯、村民接下聯的互動環節十分熱鬧,村民對出來的春聯各式各樣,給春聯增添了獨特寓意,也增添了些許趣味。

本次活動共為當地百姓送上春聯3000多套,讓大家感受到了節日的祝福與溫暖。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