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居家養老社區舉辦春晚 活躍老年人文化生活

2022年01月25日11:1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恭和家園養老社區舉辦春晚。(恭和家園供圖)

人民網北京1月25日電 (尹星雲)日前,北京恭和家園養老社區“家的春晚,美好向新”春晚舉辦,600余位老人共賞一場家的盛會、一台文化養老盛宴。

從2017到2022,恭和家園養老社區春晚形式也在傳統中不斷突破創新。更專業的節目編排、演員調度、舞美燈光等環節的呈現,多平台直播,帶來耳目一新的觀賞感受。

本次春晚以五大篇章進行串聯,通過影音展示、家人講述、情景劇等形式,展現恭和家園的美好生活。原創情景劇《美好家園》,以長輩與海外子女的故事為主,引發在場每位老人的情感共鳴。工作人員共同獻上手語舞,讓更多家人看到默默守護美好生活的幕后力量。長輩與小朋友們同台演出,在一老一小的溫情互動中,感受歲月與童真的親情。

據介紹,作為集中式居家養老社區,恭和家園在提供高品質養老服務的基礎上,更注重老人在情感與精神層面的持續滿足,通過豐富多樣的社區活動,輔助老人的身心健康。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