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鎮召開接訴即辦工作調度會 鎮領導帶隊現場調度接訴即辦問題

2021年04月22日11:29  來源:  
 

為進一步提高便民電話解決效率,積極解決群眾訴求,南法信鎮組織召開接訴即辦工作調度會。南法信地區黨委書記李光明,黨委副書記、鎮長王雪,三級調研員陳善真,四級調研員王洪峰出席會議,各村、社區黨支部書記及相關科室、物業負責人參會。

會上,鎮主要領導針對鎮域突出的重點難點問題進行通報,並逐一進行研討、調度,同時將工作分配到相關責任人,進一步將接訴即辦工作落實落細。地區黨委副書記、鎮長王雪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視,以講政治的高度認識群眾訴求工作,把群眾滿意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二是主動解決問題、主動開展工作、主動提供服務,做到“件件有人管,事事有回音”﹔三是及時處理群眾訴求,及時了解群眾所需所願,及時化解矛盾,解決實際問題。

地區黨委書記李光明強調:一要提高思想認識,堅持“民有所呼,我有所應”,針對難點問題,及時上報研討,及時與百姓做好解釋溝通,確保問題得到解決﹔二要探索工作方法,從解決個案入手,向解決共性關鍵問題、復雜疑難問題逐步推進,切實解決群眾關心、關注的重點問題﹔三要理清工作思路,堅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站在群眾的立場思考問題,及時響應和解決群眾訴求,全面提升接訴即辦工作水平,增強群眾的滿意感、獲得感。

會后,鎮主要領導分別帶隊,就鎮域重點突出群眾訴求問題進行現場調度。

南法信地區黨委書記李光明、三級調研員陳善真帶隊,聯合順義區水務局、設計單位長春市政設計院、施工單位北京市恆鋒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監理單位北京順政通工程監理有限公司等單位,實地到東海洪村協調污水改造工程中村民化糞池無法接入問題。

李光明要求施工單位要與區水務局、鎮政府、設計單位、村委會做好協調溝通,實行一戶一策,確保每戶村民化糞池均可使用。南法信地區黨委副書記、鎮長王雪,四級調研員王洪峰帶領綜合行政執法隊、物業專班相關工作人員到炫立方小區實地調研停車收費及地樁設置影響出行問題。王雪鎮長現場查看了該小區地上車位的設置情況,要求相關責任人應盡快拆除園區內私自設立的地樁,按照圖紙原貌恢復,並做好小區綠化工作。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