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網絡安全正能量 南法信鎮開展網絡安全宣傳活動

2020年09月17日17:17  來源:  
 

9月14日至20日是2020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本次宣傳周的主題是“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進一步提高群眾安全上網和防范網絡詐騙意識,加大網絡安全知識普及力度,9月16日,南法信鎮文體廣電中心聯合物業專班,在天博中心開展2020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活動中,工作人員組織居民掃描網絡安全線上知識問答二維碼進行在線答題,積極指導群眾訂閱“首都網警微信”、“網信北京微信”等新媒體,學習了解網絡安全知識和防范提示的途徑,並圍繞網絡犯罪、個人信息保護、版權保護等方面,為大家深入淺出的講解了網絡安全的重要性,引導現場群眾樹立牢固的網絡安全意識。

此次活動,進一步擴大了宣傳覆蓋面、受眾率和輻射力,為提升全民網絡安全防范意識,增強群眾抵制網絡詐騙等違法犯罪活動的“免疫力”,營造濃厚的網絡安全宣傳氛圍。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