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鎮開展“永生花”DIY青春助跑活動

2020年09月09日11:54  來源: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為慶祝即將到來的第36個教師節,進一步弘揚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精神,充分發揮南法信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教育服務志願隊伍的作用,近日,鎮團委組織轄區內青少年及家長開展感恩恩師“永生花”DIY青春助跑活動。

活動中,青少年們分享了自己與老師在校園生活中的難忘故事,並懷著對老師深深的感恩之心,投入到“永生花”花籃制作中,在志願者的指導幫助下,從布局到色彩搭配,利用玫瑰、康乃馨、蝴蝶蘭、繡球等花材,制作出一個個美麗的“永生花”花籃。“永生花”承載著永不凋零的祝福心意,充分表達了學生對教師不凋零的愛。

此次活動,在弘揚尊師重教傳統文化的同時,讓青少年在創造過程中感受花藝和色彩的魅力,增進家庭感情和凝聚力,並在即將到來的教師節中,為老師獻上自己親手制作的一份有溫度的禮物。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