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文明添彩、為創城助力

南法信鎮積極開展創城宣傳活動

2020年08月31日16:11  來源:  
 

為助力順義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工作,營造濃厚的創城氛圍,提高群眾對創城工作的知曉率和參與率,8月28日,南法信鎮德法宣傳志願服務隊在旭輝26街區組織開展“創文明城區、做文明市民”創城宣傳活動。

活動中,工作人員通過現場講解《北京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向群眾發放《順義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工作手冊》、《順義區市民文明手冊》等宣傳彩頁的方式,詳細為大家介紹、宣傳了什麼是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如何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養犬等知識,號召居民以身作則,從自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培養良好的文明習慣,以實際行動影響和帶動身邊每一位居民參與創建文明城區活動。

同時,現場邀請廣大居民掃描“北京順義APP”、“順義文明”微信訂閱號,讓群眾充分了解到創建全國文明城區是一項共建共享的暖心工程。

通過此次宣傳活動,把創城知識送到居民身邊,不斷倡導廣大市民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持,身體力行從自身做起,從每件小事做起,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責任感,為助力順義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工作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