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鎮開展生活垃圾分類主題宣傳活動

2020年08月13日22:13  來源:  
 

為進一步推進垃圾分類工作,提高轄區居民垃圾分類的知曉率與參與率,8月8日,南法信鎮在旭輝26街區開展“垃圾分類、從我做起”宣傳活動。南法信鎮物業專班、綜合行政執法隊、環衛中心及旭輝26街區業主代表、物業管理人員參加。

活動中,工作人員現場講解普及垃圾分類知識,並向居民發放宣傳資料,倡導大家從日常生活入手,從小事做起,爭當垃圾分類的倡導者、參與者,正確處理、投放生活垃圾。同時,利用“廚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四色垃圾桶模型及相應的信息展板,讓居民自己動手進行投放,進一步了解生活垃圾分類投放流程。

此次活動,增強了居民對垃圾分類知識的了解,同時也讓廣大居民意識到環境保護的重要性,自覺的維護公共衛生,共同愛護美好家園,為保護環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